品牌由來-配圖

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頂級身體 手足保養品牌SPARITUAL®

以芳香療法(Aromatherapy)為主軸,融合豐富多元的天然珍貴植物精華,以極簡奢華概念設計出一系列的全素樂活品,將SPA的完美儀式融入生活中,期望帶給每一位使用者美麗純淨的體驗與感動。 SPARITUAL和「spiritual」僅差一個字母。spiritual即「心靈、精神」的意思,而「SPARITUAL」這個字則是取「心靈」的哲學意涵與「SPA」的服務精髓所結合出來的,希望消費者能透過SPARITUAL®,體驗精神放鬆及心靈淨化的療癒生活。

品牌創辦人

來自美國前三大沙龍級指甲油製造商的企業家族,Shel Pink 女士從小就被母親的綠色飲食、自然環保、靈性思考等觀念深深影響且啟蒙。Shel Pink始終認為:大自然、美麗、藝術、時尚和傳統SPA精神是密不可分的,且一直希望能融合藝術時尚和地球環保等概念,於是Shel Pink女士在2005年於美國比佛利山莊創立了SPARITUAL,一個全新的專業沙龍級手足保養品牌就此誕生。

品牌由來創辦人Shel P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