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1/02

保濕清爽不黏膩 懶人系噴霧保養

市面上的噴霧類產品有很多,包括香氛噴霧、臉部噴霧、枕頭噴霧,而複雜的使用手冊就像沒有出口的迷宮,讓人怎麼找都找不到出口,所以小編決定一起來為大家說個分明啦!

SPARITUAL的噴霧家族其實也是經過了時間的演變與進化,從一開始的保濕噴霧、到中期的香氛噴霧(手足可使用,空間香氛為主),最後來到最新的香氛保濕噴霧系列。

SPARITUAL新款的香氛保濕噴霧使用方式其實很簡單,除了臉部之外,手、腳、身體;臥室、客廳、書房辦公室;枕頭、毛巾…都可以使用喔。因為產品都是純植物性成分,除了含有植物精油外,還添加蘋果、蘆薈與香草豆萃取,推薦給長期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們,乾燥的辦公室環境對皮膚來說實在很負擔,把保濕噴霧放在辦公桌上隨時為肌膚降溫補水、做個舒緩,香香的精油氣息也趕走上班時的煩躁感啦!

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後,小編會先用保濕噴霧均勻噴灑在身體及四肢,當作身體化妝水,為肌膚做個香氛沐浴,之後再擦上身體乳液,利用夜晚做深層的滋養,精油的天然香味不僅可以瞬間讓心情平靜許多,也可以順便幫房間的空氣做個流通與換新,因為小編的房間沒有對外窗,所以總是有點悶悶的壓迫感,這時候做身體保養還可以順便讓空氣清新,心情頓時都飄飄然了起來,馬上就可以安安穩穩地睡個好覺啦~

對於我們忙碌的生活來說,保濕噴霧的確是很方便的懶人保養幫手,不用沾手就能迅速為肌膚保濕降溫,溫和的植物精油香氛又能帶給心情愉悅的感受。SPARITUAL的保濕噴霧有自信花香和沉靜原野兩種口味,還沒有使用過的朋友建議可以先從喜歡的精油香氛下手,隨時隨地補充身體肌膚水分,也可以為心情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喔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