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7/28

後疫情時代 愛美之餘也認真做防疫

全國三級警戒終於在7/27調整到二級,不過儘管調降至二級,還是有許多地方與設施尚未正式解封,而大家對於疫情的狀況還是有著滿滿的擔心。從五月底到現在,大家已經「關了」兩個月了,除了餐飲業的營業狀況遭受到挑戰,其他民生消費店家的業績更是受到打擊,特別是像美甲、美睫、美容和美髮,這些屬於需要近身的服務種類,因為技術者需要貼身服務客人,影響更是甚大。

許多美容師和美甲師也表示,自從疫情大爆發以來,業績真的大受打擊,而疫情狀況逐漸好轉後,在營業上也迎接各種挑戰,除了必須做好最基本的防疫措施之外,還要懂得客人的消費心理、如何讓客人信任店家。

今天SPARITUAL特別介紹兩家美甲沙龍,從疫情開始至今,用正面的態度來經營店家、店內防疫措施也大升級,在愛美的同時也認真防疫,為的就是讓每位客人能安心的在店裡享受各種服務,那就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Ms. 艾瑪小姐

位在新北市新店的Ms. 艾瑪小姐,以浪漫的乾燥花佈滿整個店裡,打造女孩們夢幻的美甲天地。在5月中因為疫情的爆發,立刻自主休業一周,避開最嚴峻的時期,同時更新店內各項防疫設施,包含預約前先調查客人健康狀況、店門口設置專業體溫測量全自動消毒機,並在美甲桌上貼心的裝置隔板提高防護等級…等。期許讓每個女孩都能安心消費,並維持自己完美的狀態。

圖片來源:Ms.艾瑪小姐

Emma老師表示除了每天認真執行防疫措施,更嚴格地監控每位美甲師的健康狀況,並執行分流上班與分流預約。維持店內人數的控管。

“防疫的規定做得如此嚴格,目的就是要讓每個來到店裡的客人,能夠真正放心和安心的在這個空間放鬆、變美麗!”

對於疫情帶來的影響,Emma老師特別提到,因為大家經常用酒精消毒,因此很多人手都變得非常乾燥,因此非常推薦客人除了光療造型外,再同時進行手部保養療程,加強保濕滋潤改善手部過乾的問題。三級期間,部分客人選擇卸甲,反而讓保養療程逆勢成長。

“我們很認真地維持清潔與消毒,堅持做好防疫政策,盡力做好每一件事,客人看到我們的用心與堅持,消費者對於 Ms. 艾瑪小姐都很有信心!”

在目前疫情還是持續進行的情況下,超級正面的Emma老師想和其他美業店家分享:「既然是沒辦法改變的狀況,可以把時間拿來增進自己的技術,更可以在社群媒體上多分享不同的保養小心得。最重要的是店裡的防疫措施做的很嚴謹這件事,一定要讓大家看到,保持和每位客人的互動,想想需要我們的客人,讓他們知道我們一直在這裡,客人一定不會忘記我們的!」

在店內環境的每一處細節都仔細消毒、換新室內空氣。

圖片來源:Ms.艾瑪小姐

> Ms.艾瑪小姐
官方IG:ms.emma111
臉書粉絲團:Ms.艾瑪小姐 美甲/美睫/韓式半永久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2段147號2樓
營業時間:10:00-20:30
預約電話 : 📞02-29137488

 

接下來要帶大家來到新竹,介紹處理問題指甲的專家:

妃愛美甲

早在去年全球疫情爆發時,妃愛美甲就一直堅持著嚴格的防疫程序維持店內的整潔,為的就是打造讓人最放心的美甲環境。對所有進入店內的客人測量體溫消毒雙手還有填寫防疫表單,了解每位進到店內的客人狀況,為的就是控管好所有進入店裡的人流,服務完每位客人後,包含美甲師,也都會進行全面性消毒。

加上本身就是以處理問題甲聞名的妃愛,對美甲工具都有一套醫療等級的消毒程序,所以不論是店裡的美甲師、或是客人都可以非常放心。

圖片來源:妃愛美甲

Faye老師表示,因疫情關係會大量用酒精消毒手,讓手部乾燥狀況變嚴重。

“來到妃愛的客人,無論是做什麼課程,我們都會使用活力果香護手膜幫他們滋潤雙手,在疫情期間活力果香護手膜是我們最熱銷的商品!”

從去年開始,妃愛美甲都一直很嚴格執行防疫,就算在台灣五月之前的情況比較好,妃愛也沒有任何鬆懈。

Peng老師說:「其實客人都會看在眼裡,所以在疫情變嚴重後客人對妃愛的信任不曾減少。也因一直以來我們在防疫、清潔這一塊做的很認真,大家還會幫我們口耳相傳的介紹,反而醫生及醫護人員的客群增加許多。」

對於未來疫情的狀況,我們實在無法預估能夠「完全平息」的那一天,在這麼不確定性極高的環境下,Faye老師和Peng老師特別呼籲所有美業店家,不管疫情有沒有爆發,這些清潔的觀念都是最基本的,美業技術者都要保護好自己,才能給客人最專業的服務。

妃愛美甲一直一來就是秉持著「清潔第一」的理念,還有特地為了『美甲沙龍衛生管理』開設專業的課程喔!兩位老師也鼓勵美甲師們增加自己的專業知識、多了解消毒設備,保護客人之外、也要保護好自己。

> Faye LoVe Nails Salon 妃愛美甲專業沙龍
地址 :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208號
電話 : (03) 667-5952
營業時間:周一~周六 10:30-20:00
(最晚預約:晚上18:30) 週日公休
唯一線上諮詢與預約窗口:LINE ID:@pkm2876q

 

不知不覺,從疫情開始嚴重爆發到現在也過了兩個月,如今狀況逐漸好轉、大家也慢慢地開始回到正常的生活步調。不過這次的疫情無形之中改變了我們生活習慣、甚至是一些生活的態度,我們已經開始進入了後疫情的時代!

無論如何,我們還是要以積極正面的態度來面對接下來的各種挑戰,盡量讓生活回歸正常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