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8/31

夏日消暑必備 果汁女孩的小清新美甲

炎炎夏日,就是要搭配清爽、活潑的美甲繽紛一夏~不管是甜美的糖果色系,還是俏皮滿分的果汁感美甲,讓指尖輕盈又纖白、整個人都清新了起來。這次SPARITUAL美甲大熱搜,幫美甲控的你蒐集好各式夏日不敗主題,來個清爽可愛的美甲,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吧!

「水果冰棒」

“記憶中酸中帶甜的水果冰棒,是夏日炎炎最好的消暑聖品。輕透水果漸層與可愛手繪塗鴉,展現簡單透亮的質感~” — Urania 艾芙蒂亞

繽紛的果汁配色,讓人想起記憶裡酸甜的水果冰棒。利用漸層的手法完美增加輕盈感,讓鮮艷的配色不會過於高調,結合俏皮的手繪元素,非常適合想童趣一下、又有點羞於選擇飽和亮色系的女孩們。

Urania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、接睫毛整體美學概念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
電話:02-27315327
LINE官方帳號

 

「檸檬氣泡飲」

夏季到了,我想送你一杯冰檸檬,消去夏日的暑氣,帶來冰涼的氣息;祛除夏日的焦躁,度過清涼一夏。” —N&F art Salon

簡單的色調也可以創造出清爽的氛圍,使用清透的色彩搭上微微的藍、黃、綠、白做暈染,加上水滴點綴,看起來就是夏天裡最消暑氣泡飲。檸檬彩繪更是焦點~讓美甲簡單卻藏有俏皮細節,清爽無負擔!

N&F art Salon 手足美甲沙龍
地址 :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63號
電話 : 0909413302
營業時間:周一~周六 10:30-20:00/週日不固定休
預約LINE ID:@bea0282j

 

「糖果馬卡龍」

地球上最快樂的靈魂,是給予和貢獻的人。我們看著對方眼睛,給予真心讚美和感謝、互相支持、陪伴、與傾聽,是我們擁有彩色的人生。” —艾瑪美學

夢幻的馬卡龍色系,絕對是少女的首選!非常適合喜歡簡單風格的女孩,就算只是用簡單的純色作跳色,也不能停止散發滿滿的活潑可愛~快在夏日塗上馬卡龍色調,讓滿滿的少女心在指尖上爆炸吧!

艾瑪美學 Emma Nail Style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地址:臺中市向上路1段79巷14號3樓 (Sofe髮廊3樓內)
>> 搶先預約
IG更多時髦作品Facebook

 

「夢幻冰品」

每逢夏天總想要來一碗輕輕透透的挫冰,太陽讓所有口味的色澤融化在一起,化成冰心沁涼的夢幻夏日冰品” —凡果 Nail Art

主要由紫色、粉色、藍色暈染出來的超夢幻的獨角獸色系,再搭配橘黃色作亮點來點綴,像是七彩繽紛的可口夢幻冰,每一次的暈染都讓你獨一無二~喜歡甜美可愛美甲的你一定要嘗試!

凡果 x NailArt
地址 : 彰化市延平路602號
♗ Tel:04-7119889
♗營業時間:10:00-20:00
♗週日公休

 

「夏日祭典」

“懷念•旅途上的風景” —享樂美顏

繽紛、俏皮、可愛,三大元素掌握日系的夏日祭典美甲,用精巧的手繪,富士山、金魚、花鳥,搭配粉嫩的奶黃與粉橘色系,是不是很有日本夏天熱鬧祭典活動的感覺呢?好想就這樣飛奔到日本的夢幻祭典去呀~

享樂美顏
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87號1樓之3 (美河市P棟)
☎️預約制/Appointment only
>> Instagram
>> 預約洽詢連結/Connect at LINE

 

「清爽果昔」

炎熱夏日來點酪梨芒果葡萄口味選色,清爽的微霧透色加上透感立體效果,呈現出清涼果汁的輕透水感,可愛的造型搭配水嫩感肌膚的雙手最味!” — Wander Nail Design

黃色、薄荷綠和紫色的搭配,就好像夏天的人氣飲品:芒果昔、葡萄汁和酪梨牛奶的組合,充滿撞色感也是夏日必備的元素。選擇果凍感的色系也讓美甲看起來更輕透,指尖爆發滿滿的夏日清爽感。

Wander Nail Design
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號2樓
Line ID : @wan_naildesign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