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10/22

入秋微涼特輯 為指尖換上流行秋裝

入秋啦~涼意來襲,是時候把秋冬的衣服拿出來了!衣櫃要換季,你的指甲也準備好一起換上秋裝了嗎?以下SPARITUAL準備好2021年的秋日美甲趨勢,各種款式、各種風格,適合每一個想在秋天盡情展現指尖的你。

「秋楓毛呢」

提到秋天,不免俗的還是要秋色一下!大地色、裸色、楓紅色,滿滿秋意色調的搭配,光是在顏色的選擇上,就已經把整個秋天都穿在指尖上呀~在主要的跳色搭配之中,再搭上小香風毛呢感的美甲設計,顯得優雅又有氣質,柔軟的毛呢設計也是秋冬不敗的首選美甲款式喔!

 

「瑩白雲石」

“延續夏季的奶白色調,進入涼意的秋天氣息,加入濃情焦糖可可色調,再揮灑金色復古元素,讓秋意都溫暖了起來。” — I.N nail house

有別於秋天熱門的楓紅、大地色調,如果你偏愛較明亮的感覺,不如試試這樣的顏色搭配。可可色調的雲石暈染,用奶白色做跳色搭配,讓整體色感不過於濃厚,更有一種冷感知性美。最後再以金色的浮雕和金箔做點綴,展現滿滿的復古感。

I.N nail House美甲護理沙龍
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8號1樓
Line ID: @ohm7252n
電話:0968630361

 

「文青蛋紋」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 

사천네일 , 올슨네일(@moonvely)分享的貼文

相信美甲控們對這款俏皮療癒的「鵪鶉蛋美甲」熱門程度都有所了解,打開IG、小紅書無處不見他們的身影。鵪鶉蛋美甲有著不規則的小黑斑點,很適合搭配半透明乳白色、或是淺裸色作為底色,質感超加分!而且其他指尖只要刷上單色或是簡單跳色,就可以很搶眼,低調又吸睛。

 

「復古花磚」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 

ERI(@erinail_1004)分享的貼文

早在幾年前就吹起的花磚美甲熱,依舊在今年秋天掃蕩女孩們的心,以富有秋天感的配色作為主色調,絕對是換季首選!具有豐富色彩與懷舊感滿滿的花磚設計,浪漫、優雅又亮眼,每一指的獨特立體圖騰,都令人想仔細品味其中的精緻細節。

 

「古典藍調」

“秋天,就在一抹經典藍上,畫上金黃浪漫的豐收。” — 巷弄肆號

簡單派女孩看過來~習慣做單色,但有時候想來點變化、又不想太複雜該怎麼辦?不如試試看單色浮雕的設計吧!經典藍色的沉穩,撞上金色浮雕做搭配,簡單中的細節百看不膩,一眼就讓你的雙手成雋永,經典不敗、典雅滿分。

巷弄肆號
LINE ID:@no.4_nailart
新北市永和區民樂街30巷
營業時間 : 9:00-21:00

 

「絕美暈染」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 

AIMY(@aimy_by_dlaw.lapilie)分享的貼文

說到秋日美甲怎麼能少了暈染呢~豐收的金黃、楓紅、與帶有涼意的灰藍暈染,再搭上落葉線條與金箔的設計,很適合喜歡獨特風格的女孩,每一款暈染都是獨一無二的秋季美景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