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3/23

棋盤格美甲風潮持續延燒 可甜可鹹又百搭

從去年就開始吹起的「棋盤格美甲」熱潮,直到現在還是能在小紅書、各大IG探索美甲熱門款式看到它的身影。棋盤格美甲看起來既簡約又有強烈的視覺感,不論是想要大膽的撞色、簡單的高雅氣質還是可愛俏皮的搭配,棋盤格美甲都可以滿足!這次SPARITUAL幫你們準備了各種風格的棋盤格美甲款式,一起來看看最新潮的款式推薦吧~

 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 

Painted_nail_salon(@painted_nail_salon)分享的貼文

黑白棋盤格,是永恆不敗的經典配色,搭上同是經典的經典藍,兩款絕對不會出錯的色調搭配,碰撞出強烈視覺效果。再以一款較柔和的蛋殼美甲做色調的中和,造型感更加分~是一款看起來非常有個性的搭配喔!

👉painted nail salon美甲💅🏻
粉絲團
🕑營業時間11:30~21:30(週日為公休日)
📞預約專線 (02) 8773-9968
LINE ID: @691xjyxi
LINE網址

 

誰說一定要滿版棋盤格,像這樣非滿版的小方格設計也很特別。以百搭的裸灰色作為底色,再畫上紅褐色的不規則方格,小方磚隨機掉落有一種俏皮感,加上簡單的法式交錯搭配,很適合喜歡簡約低調風格的妳。

Truda Nails
聯絡方式:官方line:@704hkykb
營業時間:週一-日 10:00~19:00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37-1號8-1樓

 

喜歡綠色調的女孩們看過來~這款有著各種元素的綠甲真的好時髦!以綠色棋盤格作為主角,再搭配大格菱紋以及立體的針織毛衣圖紋,每支指尖都是不一樣的造型,質感與流行同時兼具。

FingerFinger
預約方式:@fingerfinger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36號

 

如果喜歡小巧精緻感,可以試試看這一款造型,主色調用的是沉穩的黑、灰、白三色,除了經典的黑白棋盤格,還搭配了磨砂顆粒感質地的灰。為了平衡整體感,畫上可愛的手繪小花朵點綴,化身為甲上的精緻亮點。

這個那個工作室
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90巷10號2F
Line @

 

黑色棋盤格直接畫在裸膚色底上,以墨綠色作為主調色,看起來幹練又有個性。還有裸透的蛋殼甲,整體的輕透感滿分,也讓手指看起來顯白修長,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搭配!

Ginga Salon 指匠
預約方式 :官方line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19:00最後預約)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十八街51號

 

紅棕色+裸色完全就是顯白必備配色,不管在哪個季節都很適合。最特別的是半截棋盤格設計,再用不規則的金色立體流線點綴,既優雅又時尚。推薦給想走高冷氣質風的女孩,精緻的設計細節,高級感滿分。

旋木美甲
訂金預約制
11:00~19:30
Line預約ID:12062819
地址:三重區正義北路
(預約完成才會提供完整地址)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