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12/16

指彩心理學 從愛用指甲油顏色看出潛在性格

相信許多女孩都有習慣,要把手指尖弄的美美的,不管是自己在家裡擦上指甲油、還是到外面找美甲店做造型,「美甲」早已成為當代時髦女孩不可或缺的愛美要素之一。其實顏色上久了會發現,自己偏愛的色調好像就是那幾種,換來換去,都會不由自主在那幾個色系中徘徊。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色彩偏好,而這些色彩喜好已經悄悄的透漏出你的潛在個性,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!

 

黑色系、深色系指彩:果斷強勢、富有主見


偏愛黑色、深色指彩的你,很有自己的想法與見解、個性果敢。在其他人眼中,你是非常有想法的人,做事情有著勢不可擋的衝勁,不過同時也讓人感覺有些神秘。

 

白色系指彩:清新有自信、簡潔而乾淨


白色帶給別人的印象就是簡單、乾淨,喜歡做白色美甲的女生通常都很注重整潔,對自己有自信,也是一個堅守原則的女孩。

 

紅色指彩:熱情且大膽表現自我


選擇紅色指甲油的人喜歡表現、個性熱情又大膽,渴望被人注意且喜歡展現自己。擦上高調火紅的指彩,妳就是全場聚光燈的焦點。

 

黃色系指彩:對自己有自信、人緣好


像陽光一樣的黃色,帶給人溫暖開朗的感覺,喜歡黃色系指彩的女孩往往都是充滿自信的,個性也比較天真活潑,所以經常是人群中的關注點、容易讓人產生親切感。

 

綠色調指彩:理想主義者


綠色常常代表和平之意,偏愛綠色調指甲油的你希望身邊的任何事都保持著一種「平衡」,也很擅長與身邊的人們保持友好和諧的關係。

 

藍色系指彩:心思縝密、理性有責任感


象徵大海、天空的藍色,讓人有著寧靜的感覺。喜歡藍色調指彩的你,內心沉穩理智、富有責任感,喜歡安定有規律的生活,做事很注重原則,是一個特別讓人感到可靠的存在。

 

裸色調指彩:平易近人、親切率真


所謂裸色其實就是接近膚色的顏色,因為膚色的範圍很廣,所以裸色是一個色調的概念。裸色系也是大多數女孩的不敗選擇,帶人一種氣質溫柔的感覺,而偏愛裸色調的女孩隨和親切,給人一種好相處的感覺,面對周邊的事情也總是從容不迫。

 

如何如何~大家覺得有準嗎?當然這只是純屬娛樂啦!
色彩的選擇會因為個性的潛意識反應出來,不過有時候跟著當下的心情轉換個風格或顏色,也是很不錯的喔!只要指尖上有著美美的色彩,心情也自然跟著美麗了起來呢~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