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情報-自信花香-封面
2022/02/16

SPARITUAL香氛故事 綻放花朵般的自信

大家對於SPARITUAL的喜愛,除了產品本身的效果之外,就是那天然的植物精油香氛。SPARITUAL四大香氛系列的產品,更不只是單一的精油成分,而是以「複方精油」的方式,讓豐富的植物精華滋養肌膚、以及緩解生活中的疲累,也在保養身體肌膚的同時,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。這次來到香氛故事的第二集~要帶大家認識SPARITUAL的粉紅家族-「自信花香系列」。

如嬌豔花朵散發自信

花香調香氛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,特別是許多女孩們,聞到花香的香氣,就令人聯想到花的嬌美。SPARITUAL的自信花香系列是以茉莉及夜來香作為主調,帶有茉莉溫柔的清香、也有著夜來香特有的奶香性感幽香,最後再以香料類的丁香、芫荽籽作為尾韻,互相襯托之下呈現富有層次的甜蜜香味。是溫柔的花香,也帶點甜甜的俏皮,像綻放的花朵般迷人且自信。

那我們接下來就來看看「自信花香系列」的精油份介紹吧!

茉莉

茉莉精油又被稱作精油之王,以高雅氣質的花香味受到許多人的喜愛,嬌嫩的美麗花朵更讓人聯想到浪漫的愛情,而自古以來茉莉精油被廣泛運用,不管對生理上還是情緒心理方面,都有非常好的效果。茉莉精油非常適合乾性膚質的人使用,可以幫助調理乾燥肌膚、也有淡化斑紋的功效;在心靈層面上能幫助緩解焦慮的情緒,並讓人有增加自信心的感覺喔!

 

夜來香

相信很多人有經驗,於月光映著的夜色下在馬路邊、公園,或是校園散步,走著走著,一股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,那就是夜來香的香氣!夜來香精油的香氣,除了濃厚的花香之外,還點有特別的奶香氣,有著滿滿的浪漫氛圍~它有具有修復肌膚的功效,也能安撫躁動不安的情緒喔。

 

丁香

早在遙遠的古代,丁香就被視為很重要的藥材及淨化的香料,丁香精油更是被廣泛利用在各種清新劑、抗菌劑與驅蟲劑等,除了做為香料的用途之外,也有很高的醫療價值。直到現在丁香精油也是非常重要的成分之一喔,不管是在香水、香氛產品,到各式護膚產品都可以看見它的影子,對皮膚有很好的淨化作用,在心靈層面上也可以舒緩悶悶不快的心情。

 

芫荽籽

大家可能對芫荽這個名詞感到很陌生,其實它就是你們所知的香菜啦!不要看到香菜兩個字就被嚇跑喔,這邊所用精油是提煉於它的種子,並不是很多人所懼怕的香菜味。芫荽籽的氣味反而有種清甜的果香氣息,帶點微微的木質調,常常被利用在香氛產品的定香功能,它細膩香甜的氣味能幫助情緒放鬆、讓心境變得更平坦。

浪漫.自信.由心開始

自信花香系列適合輕熟齡肌膚使用,能幫助對抗如黯沉、乾燥以及細紋等初老症狀,也有很好的保濕效果。浪漫的花香氣息,散發出迷人的香韻,也讓焦躁不安的心情得到緩解、增加自信心。

>> 探索更多自信花香系列產品

相關文章